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

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

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

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

首页股市独家解读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>股市>独家解读

三大股指盘中震荡回升 沪指再度收复3300点

2020-08-12 14:31 来源: 证券时报网

8月12日,三大股指午后大幅下挫,沪指跌幅超2%,创业板指一度大跌逾4%。随后在银行、保险、石油、券商等板块的带动下震荡回升,跌幅明显收窄,截至发稿,沪指跌幅收窄至1%以内,再度收复3300点;深成指约1.5%,创业板指跌约2.3%,再度收复2600点。

方正证券认为,短线大盘还有回调压力,30日均线将面临考验,由于大盘上行沿30日线运行,30日线附近将有较强压力,一旦30日线有效失守,则大盘展开阶段性调整,否则依旧为“三角形整理”,量能决定大盘运行态势,若缩量整理,则大盘阶段性蓄势调整,若放量整理,则大盘有望缩短蓄势时间。

光大证券表示,权益市场前期表现强势的医药、科技、消费行业,尽管估值处于高位,短期有所调整,但中长期来看仍具优势,应该在市场震荡中配置性价比处于中等水平的个券。权益市场前期表现弱势的银行、原材料、公用事业行业,估值水平显著低于历史均值,存在估值修复的可能性。

声明: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、准确,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

为你推荐

国庆长假露营又“翻红”?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
实际上,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,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,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,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。
2022-09-3013:02
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,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
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,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、海航科技、ST广珠等,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。
2022-09-3012:59
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,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
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,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。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%,股价再创历史新低;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%,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;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%。
2022-09-3012:48
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,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
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。截至9月29日,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%,跑输同期上证指数。数源科技、东田微、通宇通讯、联合光电、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%。
2022-09-3007:53
  • 证券时报APP
  • 微信公众号
  • 点击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