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

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

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

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

首页股市股市动态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>股市>股市动态

军工板块震荡上扬,行业增长速度加快,关注两大高成长方向

2020-05-12 14:19 来源: 证券时报网

军工板块12日盘中震荡上扬,截至发稿,轴研科技、北摩高科、紫光国微威创股份等涨停,江龙船艇天箭科技华伍股份四通新材光威复材新劲刚等涨幅超4%。

1.png

万联证券指出,五一假期后,全国复工复产良好,市场逐渐回暖,整体呈上升趋势。军工行业也迎来更快的增速,疫情的短期影响正在逐渐消除。军工行业生产活动的计划性和季节性较强,一季度后订单有望大量释放。且今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和国防建设关键节点,国防开支将保持增长,装备行业的刚需坚挺。且军工行业科技壁垒的属性较强,全产业链将保持稳定增长,行业景气程度不断提高,长期看好行业投资价值。

兴业证券表示,伴随复工以后的加班赶工,自二季度起绝大部分军工企业营收及业绩将恢复增长。 横向比较其它制造业,军工行业计划性更强、下游客户军方需求确定性更高、产 业链相对封闭,科研生产的组织更加严密,受经济环境的影响相对较小。军工行 业全年业绩确定性较高。

当前军工各细分领域中,重点看好航空碳纤维复合材料和新型战斗机产业链 这两大高成长方向,典型标的包括中航高科中航沈飞爱乐达等。

此外,军工行业全年业绩确定性较高,当前尤显难能可贵。在把握军工行业整体格局的 情况下,建议自下而上选择标的。当前建议重点关注:航天电器中航机电中国海防光威复材中简科技等。

声明: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、准确,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

为你推荐

国庆长假露营又“翻红”?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
实际上,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,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,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,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。
2022-09-3013:02
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,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
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,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、海航科技、ST广珠等,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。
2022-09-3012:59
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,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
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,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。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%,股价再创历史新低;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%,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;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%。
2022-09-3012:48
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,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
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。截至9月29日,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%,跑输同期上证指数。数源科技、东田微、通宇通讯、联合光电、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%。
2022-09-3007:53
  • 证券时报APP
  • 微信公众号
  • 点击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