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

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

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

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

首页股市股市动态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>股市>股市动态

支付宝搜索框即将迎来重要改版 合作公司有望受益

2020-05-27 16:07 来源: 证券时报网

据新浪5月27日消息,在升级改版两个多月后,支付宝近期内部进行了一轮组织架构调整:搜索业务重新整合后首次成为独立事业部,原淘宝搜索产品总监袁怀宾调任支付宝,担任支付宝搜索业务“一号位”。

搜索成为独立部门,这也意味着其战略地位在支付宝内进一步提升。支付宝官方数据显示,过去一年,搜索已经成为用户在支付宝端内获取小程序服务的核心流量入口。消息人士透露,支付宝搜索框即将迎来重要改版,方向会聚焦于搜索的智能化和个性化。这与袁怀宾手淘时期的变革经历颇为契合。

业内认为,阿里是唯一在搜索市场站稳了的巨头挑战者,此次支付宝将搜索业务重新整合,有望优化自己旗下的产品,提升整体的竞争力,相关合作公司有望受益。

智度股份(000676)公司致力于互联网搜索、大数据、AI、IOT、区块链等技术领域,开发并提供大量基于互联网的产品与服务,现已成为全球知名的第三方互联网流量入口公司。公司是阿里、广点通、百度、搜狗、360等头部媒体的前三大核心代理商之一,并取得了VIVO、小米、一点资讯等硬核媒体厂商的核心代理资质。

数据港(603881)公司是国内少数同时服务于阿里巴巴、腾讯、百度国内三大互联网公司的数据中心服务商。公司凭借丰富的运营经验及对数据中心规划、设计、系统集成、运营管理的全生命周期管理技术优势,长期服务于国内三大互联网公司的电子支付平台、电子商务平台与云计算服务平台,移动互联网社交网络与游戏运营平台,搜索引擎与地图服务等。

佳云科技(300242)公司公司主营业务为互联网营销,主要涵盖应用商店、搜索引擎营销、信息流广告等业务类型,客户涵盖百度系、阿里巴巴系、腾讯系及游戏、电商、网服、直播、新闻、视频、汽车、旅行、医疗健康等多领域。

声明: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、准确,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

为你推荐

国庆长假露营又“翻红”?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
实际上,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,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,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,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。
2022-09-3013:02
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,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
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,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、海航科技、ST广珠等,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。
2022-09-3012:59
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,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
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,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。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%,股价再创历史新低;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%,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;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%。
2022-09-3012:48
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,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
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。截至9月29日,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%,跑输同期上证指数。数源科技、东田微、通宇通讯、联合光电、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%。
2022-09-3007:53
  • 证券时报APP
  • 微信公众号
  • 点击下载